×原廠正品,效果保證,加LINE:male699下單送試用裝
  • 使用安全套時需要注意什麼?

    使用安全套時需要注意什麼?

    男女通常在享受完性愛以後,也會面臨著壹些煩惱,因為沒有要孩子的打算,但是由於避孕沒有做到位,導致意外懷孕的事情發生!所以想要安全就選擇安全套,安全套是壹種簡便、有效的避孕工具,如果使用不當,容易造成失敗。那麽,使用安全套時需要注意什麼?
  • 女生私處變黑跟性生活頻繁有關係嗎?

    女生私處變黑跟性生活頻繁有關係嗎?

    網路上,流傳著“黑木耳”壹詞,用來形容放蕩的女人。其實就是隱晦的表示“濫交”導致陰唇變黑,那麽性生活過於頻繁真的會導致顏色的變化嗎?
  • 男人喜歡摸女生胸部的原因

    男人喜歡摸女生胸部的原因

    做愛時,男孩情不自禁地要占女人的便宜,尤其是胸部。男孩用各種手法按摩乳房,不僅讓他們享受“吃豆腐”的快樂,也有助於穿過女性乳房,達到健康豐胸的實際效果。那麽,男孩摩擦女人的乳房也有這些好處嗎?
  • 陰莖的長度真的這麼重要嗎?

    陰莖的長度真的這麼重要嗎?

    台灣男人性生活最焦慮的三件事情:尺寸,時間,硬度。尺寸絕對是排在第壹位的。幾乎每個男人都問過:“平均長度多少?”“只有xx裏面,是不是太小了?”“怎樣增大?”。

  • 陰莖多長才算正常?要如何保養?

    陰莖多長才算正常?要如何保養?

    通常,關於“男性的陰莖”是壹個極少被提及的話題,當然,這並不代表它不重要,更多的是因為我們大家的難以啟齒。But,請不要忽略它,這個是我們大多數男人的快樂源泉。
  • 男人要如何才能提昇硬度

    男人要如何才能提昇硬度

    男性的陰莖在接受外界刺激如摩擦,或者內源性的刺激如性幻想就會勃起(身體健康),或者自身的條件反射如“晨勃”和“夜勃”。無論“晨勃”還是“夜勃”都是男性身心健康的重要標誌,也是現如今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診斷的重要依據。而這些勃起都可能是妳無意識的“神操作”。
  • 性功能減退吃什麽好?哪種食物能增強性能力

    性功能減退吃什麽好?哪種食物能增強性能力

    男性性功能減退吃什麽好? 小路現在還不到30歲,他就開始出現性功能減退的現象,所以想通過食療的方法來改善壹下,可是又不知道吃什麽比較好,出現男性性功能下降,首先要加強鍛煉,增強體質,平時飲食要多吃含有鋅、硒豐富的食物。壹起跟著來了解壹些吧。
  • 吃什麽補腎生精?

    吃什麽補腎生精?

    吃什麽補腎生精?這是很多男人想補精子很困擾的問題。其實,只要是人能正常吃的食物都可以生精,不要過於偏愛壹些食物。如果身體不好,需要在營養師或者是中醫師的指引下,吃壹些藥物和食物。如果妳真的想深入地問,那麽我會說,多吃壹些優質蛋白的食物,這是因為它是形成精液的主要材料。
18 条记录 2/2 页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