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正品,效果保證,加LINE:male699下單送試用裝
  • 前列腺炎的癥狀診斷以及治療方法

    前列腺炎的癥狀診斷以及治療方法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通常需要醫生進行詳細的詢問和體格檢查,以及可能的實驗室檢查來進行診斷。前列腺炎的治療方法會根據疾病的原因(是否是細菌感染)、症狀的嚴重程度以及患者的健康狀況而有所不同。
  • 什麼是攝護腺肥大?

    什麼是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肥大(也稱為前列腺肥大或前列腺增生)是指男性攝護腺的非癌性生長,通常隨著年齡增長而發生。攝護腺是位於男性骨盆內的一個器官,位於尿道周圍,其主要功能是分泌液體,幫助維持精液的液體部分。當攝護腺增大時,可能會對尿道產生壓力,導致一系列的症狀。
  • 什麼是春藥?

    什麼是春藥?

    春藥被宣稱能夠對性欲和性能力產生積極的影響,但其作用因藥物成分和個體差異而異。
  • 射精無力的癥狀以及如何改善

    射精無力的癥狀以及如何改善

    如果你或任何人有射精无力癥狀,建議尋求專業醫療建議。性健康問題是私人而敏感的,但專業醫生能夠提供準確的診斷和有效的治療建議,從而達到改善的效果。
  • 女生性冷淡怎麼辦?提升女生性慾的幾種辦法

    女生性冷淡怎麼辦?提升女生性慾的幾種辦法

    每個女生都會在某些時候經歷低性欲的情況。性欲下降可能有很多原因,由於身體的變化導致焦慮,壓力或荷爾蒙不平衡,某種程度的性功能障礙也會導致女生性欲減退。有不同的方法可以提高性欲,讓女生重新對性生活充滿興趣。
  • 女生做愛後肚子疼什麽原因?性生活要註意哪些衛生

    女生做愛後肚子疼什麽原因?性生活要註意哪些衛生

    性生活要是適度的話可以增加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可是在做完愛之後出現了肚子疼的現象是什麽原因?在性生活時要註意哪些事項?
  • 男性陽痿是怎麽調理?男性陽痿吃什麽藥?

    男性陽痿是怎麽調理?男性陽痿吃什麽藥?

    隨著社會的發展,男性面臨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不少人因此出現陽痿癥狀。這對夫妻生活是一件很鬧心的事,那麽,陽痿有得治嗎?怎麽調理呢?有沒有什麽偏方效果比較好的?
  • 經常自慰(打手槍)會有哪些危害?

    經常自慰(打手槍)會有哪些危害?

    自慰(打手槍)與陽痿實際上來說是沒有壹個直接的關系的,因為自慰(打手槍)本來就是壹種生物本能的驅使下發生的壹個正常的生理性的現象,但是如果說過度的自慰(打手槍)就會使性神經中樞經常處於反射性興奮亢進的壹個病理的狀態,讓人產生更加強烈更加頻繁的性沖動,所以說過度的自慰(打手槍)不是單純的壹個心理性的問題,而是壹種病理性的狀態,了解清楚自慰(打手槍)帶來的危害是非常的重要的,可以避免造成對男性更大的壹個傷害。
  • 射精無力距離太短是病嗎?要如何治療改善?

    射精無力距離太短是病嗎?要如何治療改善?

    正常健康男性射精的距離在20~60厘米,強壯的青年男性射精距離可達到1米。但隨著性能力的下降和年齡的增長,性高潮時的反應也會有退化的現象。男性射精的力量與距離逐漸減小、縮短,精液不是噴射出來,而是溢出或流出的,稱為射精無力。50歲以後男性的射精距離大約在10~20厘米,甚至更短。射精無力的人往往伴隨快感的下降或消失,甚至無射精感覺。那麼,射精無力距離太短是病嗎?要如何治療改善?
  • 縱慾過度會對身體帶來什麼危害呢?

    縱慾過度會對身體帶來什麼危害呢?

    規律的性生活有益健康,但如果性愛頻率太高,反而有損健康,古人認為:放縱私欲,不加克制,傷神損體。性生活過度,是會給身體帶來危害的,會嚴重影響身體的健康。那麼,縱慾過度會對身體帶來什麼危害呢?
18 条记录 1/2 页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