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正品,效果保證,加LINE:male699下單送試用裝

日本滕素的作用和用法用量

日本滕素為日本京都滋賀縣制藥株式會社最新研制的,現已遠銷世界各國的壹種男士壯,陽藥品,本品中的主要成份為京者小笠原群島.上生長的壹種奇特植物,“赤根草”它能在短時間激發腎功能,增加腎能量,使生殖器碩大如柱, 延長作愛時間,本產品現已被日本藥品最高管理部六認定為10大安全藥品之壹, 沒有任何毒副作用,而且本品成為每個日本男士愛不釋手的理想藥品。

QQ截图20200707232725.png

那麼什麽人需要日本騰素來調理身體機能呢?

1、陽痿、早洩、性生活質量過低者

2、生殖器充血後硬度不夠者

3、性生活時間極短者


日本滕素的作用

日本騰素由日本京都滋賀縣制藥株式會社采用藥食同源的赤根草浸膏、雄鹿便浸膏 、澱粉等多種天然名貴中草藥材煉制而成。日本騰素針對陽痿、早洩、性生活質量過低、生殖器充血後硬度不夠、時間極短等人群具有良好的康復保健作用。日本騰素秘方源自千年醫學珍藏,經科學配比,運用現代生物技術精制而成,具有激發腎功能、增加腎能量,使生殖器碩大如柱,延長性愛時間的神奇功效!


日本藤素的作用以及效果:

-、溫潤腎虛滋陰補腎

日本騰素內涵十幾種名貴草本植物能夠補氣滋腎、生血固精、清毒抗衰,不但能夠快速壯大男人性能力,同時更能深層調理男性性機能,壯、補雙效。

二、性命雙修養生極品

日本騰素能使腎功能回到生命力晚_上的健康狀態,延長腎器官的生理年齡,讓男性性功能徹底恢復到年輕狀態,保持性營養得到補充。.

三、五臟並理機體強勁

服用日本藤素過程中,機體處於高昂狀態,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壹旦有需求就會爆發出前所未有的超強能力,這是普通補,腎壯,陽無法到達的,能夠讓人體的“心肝脾肺腎”系統變得像強大的“發電站”壹樣,源源不斷的輸出機體所需要的能量物質,全面改善虛癥引起的各種癥狀。

四、腎源復活,機體大修復

日本藤素能快速激活腎細胞的活力,加快補充腎源能量,恢復腎臟動力 ,平衡腎臟陰陽,聯通臟腑之間經脈,加快體能新陳代謝,重建機體協調運作,提高細胞活力,增強免疫,消除各種癥狀,讓衰退的性功能強健。


日本滕素的使用方法:

房事前30-60分鐘口服,亞洲人群每次服用0.5片-1片,東歐、南非人群每次服 用1-2片,(年紀偏大體質較弱者吸收會慢一些,要提前些時間服用)

日本滕素是溫補產品,切勿操之過急,過多服用。按推薦療程服用即可,服用後如多次勃起或房事中久勃不泄者,飲涼開水解之;24小時內不得重複使用。堅持服用可提升性慾做到威猛堅挺, 讓性福激情無限,純草本植物精華,無任何副作用。


【療程推薦】

專家建議:日本藤素按療程服用效果更佳,在服用到一定次數後可達到以下效果:


1罐【1 6 次用量】能夠快速補充男性在生理所需的高能量,恢復男性天然荷爾蒙產生。


3罐【4 8 次用量】激活男性功能,硬度強度增加,性愛收放自如,射精時間明顯延長。


6罐【9 6 次用量】鞏固男性功能,性能力強勁持久,陰莖明顯增粗增長,效果不反彈。


9罐【144次用量】激情彭拜,活力無限,時刻保持20歲的體能,性壽命可延長20年.


每天按時(晚飯後一個小時)服用一粒日本藤素,服用到兩個療程(96次)後,可達到的效果:

 

1.提高性慾,延長行過程

日本藤素能延緩性腺軸的功能的退化,阻止腦內性神經介質的改變,有效的提高男性性慾,增強快感的平衡性興奮,延長性過程。

 

2.增強勃起,是堅挺有力

日本藤素可使神經過程活躍,生精功能改善;增加睪丸酮分泌,對陰莖無法正常勃起,勃起無力;中途疲軟是一對一的 功效。

 

3.益氣通絡,改善微血循環。

日本藤素中成分既能補腎又能活血,從而使該方達到益氣養陰活血通絡功效,另外該方獨特的轉離子生物因子改善海綿組織微血循環,增加陰莖海綿體血流量,是陰莖充血,膨脹,壯大,堅硬。

 

4.提高免疫力功能,增加生理機能

日本藤素能夠促進人體細胞再生和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調節能力,具有明顯的改善;抗病毒和延緩衰老的作用,產品日本藤素還可以促進蛋白質合成,升高睪丸酮水平,改善附件器官重量指數,恢復生理機能,提高免疫功能。

 

5.培元固本,壯陽生精

日本藤素所含成分不僅具有益腎填精之功效,還具有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的作用,久服能延年益壽。還具有調節內分泌保養腦組織,減少神經細胞凋亡和培元固本及壯陽生精的功效。


日本滕素素採用世界最先進的提取技術,將純天然的原材料,高度微化, 能使人體吸收特快,平時保養一天一次,一次一粒,而且能在人體留存時間特長,服用一次的原料成份會在體內保留七天,它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及依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