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正品,效果保證,加LINE:male699下單送試用裝

陰莖的長度真的這麼重要嗎?

台灣男人性生活最焦慮的三件事情:尺寸,時間,硬度。尺寸絕對是排在第壹位的。幾乎每個男人都問過:“平均長度多少?”“只有xx裏面,是不是太小了?”“怎樣增大?”。


  我感覺國人對尺寸的焦慮主要受這些方面的影響。首當其沖的是A片,這玩意給男同胞們留下的陰影太大了。尤其是歐美片,看完那個再看自己的,差距太大,夜不能寐啊。我得勸壹句大夥,人家是表演吶,不選威猛的上難道專門挑比妳小的上?其次是輿論,我在微博混跡多年,貌似人均18cm,低於微博平均水平的我根本不好意思評論。


tqg3g52qblk.jpg

  身邊人的影響也不可忽視。男生之間喜歡互相攀比,上廁所,洗澡的時候看到巨根,就會有巨大心理陰影,感覺別人的都比自己的大。還有就是壹些賣家的宣傳,將無法令女性高潮的主因歸為JJ太小,從而推薦妳買各種吃了就大,用了就大的東西。還有種極端的情況,曾經被自己的對象有意無意的傷害過,被吐槽自己兄弟的尺寸,所以壹心想改頭換面,壹雪前恥。

關於正常尺寸的話題,之前說過。壹般狀態,5-8cm,勃起狀態下8-16cm,是正常範圍。國人的平均值是12cm左右。小於8cm才叫JJ短小,小於12cm只是低於平均值,超過16cm的就是大JJ了。然後現實情況是,大量12、13cm的男生是不自信的,而處於這個範圍的人數可以說是最多的。於是滿世界打聽,怎樣可以變得更偉岸。


  消費者有需求,商家就會想方設法來滿足。但是據我所知,以目前的科技水平,還沒有出現有明顯效果的藥品或者產品。有的話,機靈如我,怎麽會放棄這麽大市場而不上架呢?只有壹個辦法,那就是動手術。不過,這是以犧牲壹定勃起能力為代價的,不到萬不得已不要打這個主意。

國內壹家研究機構做過壹個調查,85%的女性對自己伴侶的丁丁尺寸表示滿意,而有50%的男性對自己的大小不滿意。有個極少被註意的事實是,女性的G點在離陰道口4-5cm處,理論上來說,勃起狀態下5cm以上即可讓女伴高潮。相比長度,很多女性更在意粗度。粗度是丁丁在海綿體充血狀態下的周長。


有句話叫做,硬度決定了妳能不能進去,粗細決定了進去之後,能攪起多高的潮水。至於長度,對於大部分女性來說,夠用就好。ps.妳們在選擇避孕套大小的時候,只有壹個參數可以參考,那就是寬度,大中小號三種規格是看妳有多粗而不是有多長。(打算下期詳細講講增粗增硬的話題)


  在床上,除了粗度,長度這些硬指標以外,女性非常關註壹些其他的因素。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性行為是愛意的壹種高級表達形式。有沒有愛是性愛和諧的前提條件。在日常生活中,對自己的另壹半多關心,多體貼。在房事的時候,不要單刀直入,而是以她的感受為主,多親吻,多調情,多前戲。氣氛起來了之後,達到高潮的概率就會提高很多。

此外,你的兄弟再偉岸,總是兩分鐘完事,也是沒有意義的。相比長度和粗度,延長時間還是有不少辦法可以想的。如果妳是壹個熱愛學習的人,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不斷修煉自己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