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正品,效果保證,加LINE:male699下單送試用裝

男人喜歡摸女生胸部的原因

做愛時,男孩情不自禁地要占女人的便宜,尤其是胸部。男孩用各種手法按摩乳房,不僅讓他們享受“吃豆腐”的快樂,也有助於穿過女性乳房,達到健康豐胸的實際效果。那麽,男孩摩擦女人的乳房也有這些好處嗎?

timg (1).jpg

1.男生手伸直時產生的弧度與女生胸部突出的弧度壹致。


2.其次,男孩至少有水的地方是他們的手,而女人有最多水的地方是他們的乳房。


3.女人用手給男人按摩。最好的地方是男人的胯部,而男人用手按摩女人的最好地方是胸部。


4.男孩最時尚的姿勢是在他們要打架和揮手的時候,而女人最美麗的姿勢是在她們的乳房微微擡起的時候。


5.男性的手是女性發表文章最有靈感的地方,而女性的胸部是男性發表文章最有靈感的地方。


6.男孩身體最有可塑性的部分是他的手,而女人身體最弱的部分是他的胸部。


7.男人在大炮女人的情況下,第壹個沖動是觸摸胸部。


8.男人和女人生來就是互相配合的,比如男孩的褲襠和女人的無底褲襠,而男人的手和女人的乳房是壹樣的。


9根據調查顯示,經常被撫摸的女生乳房會堅挺飽滿,而缺少撫摸的乳房則越來越松,導致乳房下垂。


男孩經常撫摸女人的乳房可以提高延展性,而女人經常被男人觸摸也可以增加水分,這對下壹代嬰兒吃牛奶是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