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正品,效果保證,加LINE:male699下單送試用裝

女生私處變黑跟性生活頻繁有關係嗎?

女生私處變黑跟性生活頻繁有關係嗎?

答:不完全是私生活頻繁的原因,這個主要與黑色素沈澱有關!但是十個經常自慰的女生,特別是常年夾腿,有七個會私處非常黑,非常松,所以說經常夾腿,還是會導致黑木耳的!當然有壹些女性經常夾腿,依然會私處粉嫩,所以說這個與個人體質有關!也不完全是性生活頻繁導致的!


QQ截图20201202181013.png


壹些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性生活後,都會發現自己的私處以及乳暈都會變黑,有些人認為這是變成熟的表現,更有壹部分人表示這些部位變黑是“濫交”的情況比較多,那麽女性私密部位呈現黑色是什麽原因導致的呢?

網路上,流傳著“黑木耳”壹詞,用來形容放蕩的女人。其實就是隱晦的表示“濫交”導致陰唇變黑,那麽性生活過於頻繁真的會導致顏色的變化嗎?

陰唇的顏色並非每壹個人都壹樣,有的人可能呈淡粉紅色,而有的人顏色會呈現較深的棕紅色,有的人小陰唇存在著兩種顏色,內側為粉紅色,外側面則是顏色較深的紅色甚至是黑色...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性生活過於頻繁確實會導致陰唇變黑,包括陰道口和內外陰唇。在性生活時,陰唇由於長期反復受到外來摩擦的刺激,導致了局部色素沈著的增加。

timg (2).jpg

此外生完寶寶的女性,由於內分泌不平衡,生孩子前後的激素水平劇烈變化也會導致色素的沈著使陰唇變黑,此外,長期月經不調、藥物刺激、慢性炎癥、糖尿病等也可能導致陰唇變黑。

乳暈發黑的原因其實不少,如早孕及流產等會導致乳暈變黑,如果女性懷孕,乳房會增大壹些,乳暈周圍深黃色的小顆粒會特別突出,另外,氣血郁結、急躁、怒氣、思慮過度等內在因素擾亂氣血運行,從而導致內分泌失調使乳暈變黑,值得壹提的是,常撫弄、刺激也會使乳頭變黑。

總的來說,乳暈發黑的主要原因是細胞老化、雌激素荷爾蒙分泌,導致乳頭表皮組織的黑色素沈澱,只要到了性成熟期,乳暈自然會呈現黑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