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正品,效果保證,加LINE:male699下單送試用裝

日本滕素真假辨識

日本滕素 JAPAN TENGSU)是目前亞洲銷量最好的壹款男士保健品,自上市以來,壹直位於保健品品牌銷量榜前三的好成績,並在2015-2019年,連續五年位列第壹,被評為“冠軍產品”

 由於日本滕素有這麼優秀的品質與口碑,導致市場上面出現很多假的日本滕素, 讓很多消費者深受其害。我們知道,食用假的日本滕素對人體有很大的傷害。雖然有很多關於分辨日本滕素真偽的文獻,但是不夠權威跟專業,因此,依然有很多.消費者上當受騙。那麼,我們如何鑒定日本滕素真假呢?今天,日本滕素藥局專家就教大家鑒定日本滕素真偽的專業方法。

日本滕素真假辨識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常見的偽造品日本滕素有哪些,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偽品日本藤素大概有以下三種類型。

日本滕素真假辨識圖5.jpg

日本滕素偽品的特點:

1.簡陋型偽品日本滕素:這種偽品外包裝非常簡陋,外盒軟弱無力,紙張偏薄(如上圖)這種偽品最大的特點就是外包裝字體排版淩亂不堪,這種是比較好辨識的。 原裝正品日本滕素包裝字體排版井然有序,字體工整清晰。這種偽品是“三無產品”,是小作坊簡單加工而成,服用這種偽品不僅沒有任何效果,而且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2.中仿型偽品日本滕素:原裝正品日本藤素外包裝的英文字體JAPANTENGSU具有明顯的凹凸層次感,假的日本藤素是沒有凹凸層次感(如上圖)。這種偽品主要是由小型加工廠生產,無任何技術含量,外觀包裝雖然很像,但是用手觸摸壹下就能分辨出來。如購買到此類產品,請馬上退貨處理。

3.高仿型偽品日本滕素:這種高仿的偽品日本藤素的外包裝字體有明顯的凹凸層次感,而且有壹個假的正品防偽標箴(如上圖)。目前這種高仿的偽品日本藤素在市面是出現最多.的品種,有80%的消費者上當受騙。如果發現這種高仿偽品,大家-定要謹防購買使用。值得註意的是,這種高仿產品會有壹定的效果, 但是這種高仿產品會添加激素成分,長期食用對人體有很大副作用。

原廠正品日本滕素特點:

滕素真假辨識圖.png

首先,先看產品的外包裝

1.原廠正品的日本滕素是有金色圓形防偽標籤做封口,標籤中心印有“日本製”並且有壹串以JP為開頭的防偽代碼,每壹瓶原裝正品的滕素上的這個數字代碼無重複,每壹瓶都是獨壹無二的數字。

2.原廠正品的日本滕素外部包裝盒上的“JAPAN TENGSU”字樣用手觸摸,有明顯的凹凸感。

3.原廠正品的日本滕素外殼文字顏色清晰,紙質較厚,不易變形。

日本滕素真假辨識圖4.jpg

正品日本滕素和偽品日本滕素內部的區別:

1.正品日本藤素藥丸顏色為淡藍色,其色體自然均勻。偽品日本藤素藥丸顏色為深藍色,其色體鮮艷異常(如上圖所示)

2.正品日本藤素說明書和偽品日本藤素說明書的大小尺寸是不壹樣的,正品日本藤素說明書的尺寸明顯比偽品日本藤素的說明書明尺寸更大。正品日本藤素說明書的紙張是由木漿材料裂作而成,顏色泛黃,內容詳細記載了主要成分和使用說明。偽品日本藤素說明書是由普通的白色紙張打印。

3.正品日本藤素瓶內都附有防潮珠壹包,因產品保存需要在陰涼乾燥處,所以產家都會有附吸收水分的乾燥劑。而仿品大部分是沒有的。


以上就是日本滕素的真假辨識方法,如購買的本文所描述的偽藥特征,請勿服用,請及時退貨退款。為了您的健康,請購買正品滕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