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正品,效果保證,加LINE:male699下單送試用裝

長期吃威而鋼會有什麼危害?

  在日常生活中,由於各種因素導致一些男性朋友在性生活中表現的都不盡人意,而很多人一遇到這種情況就會通過服用威而鋼之類的壯陽藥的方式來進行改善,雖然威而鋼在提升性能力方面的效果非常好,但是男性如果長時間依賴威而鋼會對男性的身體也會造成很多傷害的,下面就帶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長期吃威而鋼會有什麼危害?

威而鋼的作用.jpg

長期吃威而鋼會有什麼危害?

1、頭痛:有科學家曾經做過壹項調查顯示大約有13%的男性在服用威而鋼之後會出現頭痛的癥狀,並且服用的劑量越大時間越長頭痛的越來越厲害。

2、眼花:大約有3%的男性在長時間服用威而鋼後會出現短暫的視力障礙的情況,這時候看外面的東西變得十分模糊,有些男性的眼睛還會出現藍光的幻境現象。

3、掩蓋心腦血管疾病:陽痿很有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者癌癥的前兆,而男性經常服用威而鋼的話很有可能把真正的病情掩蓋掉,不利於疾病在第壹時間內治療。

4、異常勃起:如果大家長期服用威而鋼的話陰莖還會異常勃起,可以想象壹下自己的陰莖如果壹直勃起的話該是壹件多麽難受的事情,並且還有可能對陰莖肌肉組織造成很大的傷害,加重陽痿的癥狀。

5、永久性陽痿:長期服用威而鋼還會讓身體產生很強的依賴性,以後不吃藥直接不能正常勃起了,就有可能轉變為永久性的陽痿。

6、暫時性耳聾:根據FDA報道,長時間服用威而鋼還可致聾,大約1/3的患者為暫時性耳聾。

7、不育:如果沒有生孩子的年輕人經常依靠服用威而鋼維持性生活的話那麽將會對他們的生育功能產生極大的影響。

8、血壓降低:最後壹個長期服用威而鋼的危害是血壓價降低,血壓數值如果低到壹定程度是會威脅到性命的。

威而鋼1.jpg

  由此可以看出男性長時間吃威而鋼的話對於自己的身體健康是沒有任何好處的,希望正在服用威而鋼的男性能夠註意壹下,偶爾服用壹下可以,但是長期依靠服用威而鋼維持正常性生活顯然是不靠譜的,建議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患者還是早點去醫院診斷,查明勃起障礙的原因,對癥下藥科學治療。如果醫生有開具威而鋼之類的藥物,也需要按醫囑吃,切記不可亂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