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正品,效果保證,加LINE:male699下單送試用裝

權益保障

為保證顧客權益以及隱私,MALE男性健保藥局作出以下保障:

隱私保護:

由於本站所販售之商品特殊,以致於本站極度重視每一位顧客的隱私權。 商品包裝以訂製紙盒包裝,外觀絕無與商品有關之任何字樣。 

包括運送聯單上的公司名稱僅填寫 "XX科技" 內容物欄也僅填寫 "禮品" 字樣, 避免收貨尷尬之困擾。我們保證內容物只有我們與您知道。

十五天鑒賞期保障:

據消保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後七天(包含假日)鑑賞期之權益 ,為保障顧客的最大利益,對此我們藥局對規定作出升級,將七天延長至十五天( ※鑑賞期非試用期 )。

在此鑑賞期內,商品可供參考、觀賞、品鑑比較、如商品不如您預期想可隨時聯絡客服安排退貨,退回商品須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如有缺少或已使用過恕無法辦理退換貨。完整且包裝完好的,按購買價進行退還。所有商品支持檢驗,如檢測的結果與我們所宣傳的成分和劑量有任何偏差,我們將退還全部費用,包括檢測費。

退貨說明:

如果您想換貨或退貨,請在收到貨後十五天內與我們客服聯繫。十五天后的任何退換貨請求將不被接受。 

我們會在收到您退回的商品進行清點無誤後,貨款將會在三個工作天內匯到您指定的銀行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