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正品,效果保證,加LINE:male699下單送試用裝

女生性冷淡怎麼辦?提升女生性慾的幾種辦法

每個女生都會在某些時候經歷低性欲的情況。性欲下降可能有很多原因,由於身體的變化導致焦慮,壓力或荷爾蒙不平衡,某種程度的性功能障礙也會導致女生性欲減退。有不同的方法可以提高性欲,讓女生重新對性生活充滿興趣。

src=http___file.fh21static.com_fhfile1_M00_06_DA_oYYBAGBhSeaACQPCAAB4j4XCNII13.jpeg&refer=http___file.fh21static.webp.jpg

女生性冷淡怎麼辦?提升女生性慾的幾種辦法

1、多運動


女生缺乏性欲的原因之一可能是缺乏鍛煉。需要鍛煉以獲得最佳健康的身體,以幫助提高性欲。鍛煉也可以增強自尊心,改善心理健康。某些骨盆鍛煉也可以幫助放松肌肉,這些都有助於提高性欲。


2、面對壓力


壓力會減少性欲。身體用來製造壓力荷爾蒙的成分與用來製造性荷爾蒙的成分相同,而身體將始終優先考慮壓力荷爾蒙的產生。在當今工作和家庭壓力過大的情況下,身體一直在生產壓力激素,這會影響身體製造其他激素,例如性激素。


學會以積極的方式處理壓力可以增加女性的性欲。一旦處理了所有的壓力,身體就會放松,性欲就可以恢復。冥想是應對壓力的最佳方法之一,每當感到壓力或者焦慮不安時,在安靜的地方冥想可以清除所有令人不安的想法,減輕壓力。


3、充足的睡眠


壓力和睡眠都與身體息息相關。忙碌的生活方式會影響睡眠,從而使人疲憊和緊張。當身體得到睡眠並且壓力更大時,往往會對很多事情失去興趣,從而降低性欲。


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助神經放松,從而幫助身體正常運作,也可以增加性欲。如果睡眠有問題的話,可以考慮補充鎂元素,鎂是放松肌肉和神經所必需的,這有助於睡眠。為了確保攝取足夠的鎂,請嘗試在飲食中加入大量富含鎂的食物,例如南瓜,葵花籽,魚和綠葉蔬菜。


4、和另一半多交流


花時間與另一半多交流可以也可以提高性欲,讓性生活更和諧。溝通可以化解誤會,也可以讓彼此更了解對方的喜好。


5、為性生活增添情趣


有些時候單調無變化的性行為也可能導致女性性欲底下。性生活變得無聊,讓人逐漸失去興趣。在這一點上,可以通過不同的其他方式來喚起對性生活的興趣,並讓浪漫的燭光晚餐或者旅行,都可以有助於解決性欲下降的問題。


6.藥物治療


女生若陰道部位缺乏血流量時,會讓女性降低或失去性興奮及敏感度。充足的血液流到陰道區域是對女性的敏感度非常重要。目前市面有一種專為女生提升性慾的產品 femafill-100 威而柔會增加在女性在性活

動時生殖器的血流量。阻止血液流動的罪魁禍首是PDE5酶,可以有效的抑制它,并增加cGMP的酶。 cGMP的酶的作用是爲了讓的血液流動更穩定,通常參與細胞膜離子通道的開啓、糖原分解、細胞凋亡以

及舒張平滑肌。血管平滑肌的舒張可以使血管擴張進而增加血流量。陰道增加了充足的血流量後會提高女性敏感度。


 女生專用的威而柔femafill-100主要優點有:提高女生的性慾和性衝動,加快對女生性高潮的興奮和時間,加強和確保女生多次性高潮,使陰蒂血流充盈在愛撫刺激提高和興奮


點擊了解產品詳情  女用威而鋼 Femafill-100威而柔

這幾種方法將大大提高女性的性欲,可以讓性生活更加健康快樂。如果這些方法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可以尋求醫生的幫助。醫生可以找出影響性生活的問題根源,更輕松地找到提高性欲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