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正品,效果保證,加LINE:male699下單送試用裝

吃什麽補腎生精?

吃什麽補腎生精?這是很多男人想補精子很困擾的問題。其實,只要是人能正常吃的食物都可以生精,不要過於偏愛壹些食物。如果身體不好,需要在營養師或者是中醫師的指引下,吃壹些藥物和食物。如果妳真的想深入地問,那麽我會說,多吃壹些優質蛋白的食物,這是因為它是形成精液的主要材料。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含有高蛋白的食物有很多,例如瘦肉。除這個外,也不能少了含有精氨酸的食物,這是因為它是產生精子的必要成分,很多食物都含有精氨酸,例如鱔魚。在這裏,給大家介紹幾種食物給需要補精子的朋友:


  吃什麽補腎生精?

第壹種:韭菜。

吃什麼食物補腎生精?-韭菜.jpg

韭菜又有長生韭等的名字,它能溫補肝腎,助陽固精的作用。而且韭菜籽是激性劑,有助陽補腎等的功效。


第二種:蛋類。


蛋類是精子很好的補充劑,它擁有很多蛋白質,壹定的脂肪和很多種維生素,而且還有梓,梓是精細胞組成的重要成分。


第三種:果仁。


果仁可以儲存男性性激素的分泌,讓它有規律。特別是核桃和大棗,它們有健腎和補血等的作用。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以便能讓新陳代謝順利地進行。


第四種:洋蔥類。


這些食物能夠刺激中樞神經,從而刺激生精的器官。


第五種:各種維生素。


維生素類有為精子提供原料、促進精子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受侵害等作用。其中維生素E與生殖系統關系最為密切,具有防止性器官老化,使空虛的輸精小管再生,以及增強精子活力的多種作用。


第六種:蛋白質與精氨酸。


優質蛋白質是形成精液的主要原材料。含高蛋白質的食品有瘦肉、豬脊髓、狗肉、牛羊肉、雞鴨、蛋類、魚蝦、豆制品等,精氨酸是產生精子的必要成份,缺乏時可以發生少精癥。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鱔魚、黑魚、海參、蹄筋、豆制品、瘦肉等。


第七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人的睪丸,前列腺、精液本身都含有很高濃度的鋅,鋅的長期攝入不足,將會造成精子稀少和睪丸萎縮。高鋅食品以貝殼類動物為主,如牡蠣含鋅最多,可以多吃。


第八種:鈣質。


鈣是人體必需的壹種元素。含鈣食物中的鈣離子能刺激精子成熟。含鈣豐富的食物有蝦皮、鹹蛋、蛋黃、乳制品、大豆、海帶、芝麻醬等。


第九種:含有鎂的食物。


鎂有助於調節人的心臟活動、降低血壓、預防心臟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議男士早餐應吃2碗加牛奶的燕麥粥和1個香蕉。含鎂較的食物有大豆、馬鈴薯、核桃仁、燕麥粥、通心粉、葉菜和海產品。


第十種:富含性激素的食物。


羊腎、豬腎、狗睪丸、牛鞭、雞肝的攝入,能促進精原細胞分裂和成熟,對生精很有益處。


吃什麽補腎生精?在四季中,冬天對應的是腎,可以恰當地食補,做適當的鍛煉,對補腎生精具有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