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正品,效果保證,加LINE:male699下單送試用裝

女生做愛後肚子疼什麽原因?性生活要註意哪些衛生

女生做愛後肚子疼什麽原因

在性生活之後出現肚子疼,有可能是由於同房的時候過度緊張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於盆腔內血管過度充盈,血流加速所引起的。性生活之後如果經常出現肚子疼,多考慮是由於器質性的病變所引起的,比如陰道炎、盆腔炎等等,最好去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婦科內診,腹部超聲檢查等,如果檢查出來有器質的病變,需要及時配合醫生來進行治療。

src=http___pic3.zhimg.com_v2-5b42b684787c860d4346d436410f7df8_1440w.jpg_source=172ae18b&refer=http___pic3.zhimg.webp.jpg

性生活要註意哪些衛生

1、在性生活之前男女雙方都要清洗外生殖器,尤其是男方如果包皮過長,建議把包皮上翻以後把包皮垢清洗幹凈,避免同房的時候帶入女性陰道當中,造成細菌繁殖而引起女性的陰道炎癥。


2、沒有計劃懷孕的情況下性生活之後也要馬上起床清洗,減少感染的可能性。如果計劃懷孕,建議用濕巾將外陰局部擦幹,不要馬上站立,以免影響懷孕的幾率。


3、如果發現陰道分泌物增多、有異味,出現外陰瘙癢等癥狀,不要有性生活,以免造成對方感染或者加重炎癥。

deb3054619b94013f08d4ac284208971.jpeg

性生活早上好還是晚上好


性生活最好還是在晚上。如果早上進行性生活,之後體力較差,會影響一天的工作。如果是假期,那麽另當別論。同時要註意選擇合適的時間地點環境,註意製造氣氛。


性生活一周幾次比較正常


正常夫妻之間性生活,在一周2-3次左右。有規律的性生活,不僅能夠提高夫妻雙方對彼此的好感,而且也有利於增進夫妻雙方的感情。在性生活的過程中,不僅能夠緩解雙方的壓力,而且也能夠釋放對彼此的愛意。但是性生活也要有節製,不要頻繁的性生活,否則對於夫妻雙方的身體也有一定的傷害。對於男性來講,可能會出現腎虧、腎虛等問題。對於女性來講,也可能會出現婦科方面的疾病。因此只有合理的進行性生活才能夠達到積極的作用,否則也會影響夫妻雙方的身體健康。